小小長耳兔走在路上遇見了小熊。

小熊看著長耳兔,問他:「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啊? 」

長耳兔笑笑地說:「一顆愛心啊! 碰到我喜歡的人,我就送愛心~~」

「哇~~ 你跟聖誕老公公好像喔!! 都會送禮物耶!」小熊看著長耳兔手中紅紅的愛心,好想摸一摸呢!

「我跟聖誕老公公不一樣啊,我有長長的耳朵喔!!」長耳兔這麼說。

 

長耳兔走著走著,碰到小貓咪。

小貓咪問他:「你的毛捲捲的又紅紅的耶!!」

長耳兔說:「這是彩虹的顏色啊! 紅橙黃綠藍靛紫的紅,我的名字就叫 Rainbow 啊!」

小貓咪回他:「好像捲頭髮的貴賓狗喔!!」

「我和捲頭髮的貴賓狗不一樣啊,我會送漂亮的愛心喔!!」長耳兔這麼說。

 

長耳兔接著遇到小象寶寶。

小象寶寶好奇地盯著小兔子的長耳朵:「你的耳朵好大一個喔!!」

長耳兔很開心小象寶寶注意到他的耳朵,「對啊!! 我的大耳朵可以搧啊搧,就會飛起來喔!!」長耳兔輕輕搧著耳朵,飛到小象寶寶的鼻子上。

小象寶寶也動動自己的耳朵,跟長耳兔說:「你跟小飛象一樣會飛耶!! 小飛象也有一對大耳朵喔~」

「我和小飛象不一樣啊,我是彩虹的顏色喔!!」長耳兔這麼說。

 

雖然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、貴賓狗有捲捲的頭髮、小飛象有能飛的大耳朵,

但我有紅紅的愛心送禮物,也有捲捲毛的彩虹顏色,也有會飛的長耳朵,

所以…… 我就是 Rainbow,我和誰都不一樣喔!!

 

Rainbow.pn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丁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