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晚上就要上飛機了。

 

這個星期都在忙著工作,事情要弄到一個段落,才能什麼都不牽掛地出去玩。

這次要去愛丁堡和荷蘭訪友,因為 Richard & Claire 和靜儀小豬都收留我,就覺得行程規劃不是那麼急,時間到了再想就好了。

看我思念的朋友、休息放假、在城市裡愉快地醒來,這是我此行的主要目標。原本想啊,就在愛丁堡晃上十天、在 Utrecht 晃上五天,就這樣。

周末去台中遇見寶如,聽寶如說他去 Islay 的故事,在島上隨性地搭便車旅遊,就好想好想也去冒個險!

 

晚上我開始想行程了,算一算 15 天挺短的,一晃眼就要回台灣了,不太想照著原本設想的懶人散慢遊... 一口氣請掉整年的特休,當然要好好地玩啦!!

看了一個晚上的資料,剛剛送出一封 email,希望這家 B&B 的女主人能早早告訴我有沒有訂到房,希望有機會親眼看到男主人畫的 Islay。

希望我明天順利上飛機、順利轉機、順利抵達愛丁堡,然後... 不要再拉肚子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丁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